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感触

昨天的我哭了,而且还是在学校,让好多的人看笑话!真的蛮丢脸的!可是一听到朋友说的话,感触整个涌上来,眼泪没有办法阻止它留下来,只能让它慢慢地留下来!朋友的一句话:婉君只把我当她心里最底层的朋友!就是这一句话让我整个想起以前的所有事情,难以挽回的事情!真的好伤心!好想好好的痛哭一场,把这些不美好的回忆统统洗掉!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吧!就算事情过去了,那些曾经有过的都会烙印在心里吧!现在只想好好的过我现在的生活!最好什么都不去想!每天只要快快乐乐的过生活就好了!把欢乐带给大家是我每天要做的工作哦!希望大家能原谅我所做的一切!如果我说的每一句话或所做的事情得罪了你们大家!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!对不起!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,她是你最底层的朋友,因为她在你心里扎下深深的根,你会哭也是因为你把她当成好朋友看待;好朋友是经得起重重考验的,不要因为一时的误会而损失掉这样一个很会搞笑的好朋友哦....“雨后的天空更蓝,历经考验后的友谊更加珍惜”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哭是一种发泄的方法。。
    那时看到你哭。。
    我很想叫你哭到你的眼泪都干。。。
    应为那是最痛快的。。。。

    有时候我们常常都会说错话呀。。。
    有时候那些话会令我们的心很痛。。。
    很悲伤。。。会想起很多感触。。
    可是我们也要学会去面对这些的评语。。

    好朋友对你来讲是什么呀??
    其实好朋友需要时间的考验。。
    如果我才认识你几个月。。
    跟你没有面对过任何的考验。。
    那还不算是真真的好朋友。。。
    那些只是算是比较要好的朋友。。。

    风风雨雨一起走 携手共创一片天。。。
    雨后的彩虹是最美的。。。

    希望你能勇敢的面对每件事情哦。。。
    不要那么容易的被达到哦。。。
    我相信你能的。。。

    加油!!!
    我认识的婉君不是那么脆弱的。。
    我只能你能面对这样的挑战的。。。

    我永远支持你哦。。

    慧萍

    ReplyDelete
  3. 杜兄...加油...那天我很难过...因为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安慰别人...也真是我的错哦...我总把你当兄弟看...忘了人人都有脆弱的一面...往往一不心动到伤口时,就会把伤口拉开...那感觉很痛...
    我只能说,人人都有过去..也许杜兄过去的友谊是轰轰烈烈的..能一句简单的话让你心中澎湃万分,激动流泪...
    杜兄,擦干你的眼泪...我们的友谊才正刚刚要在我们的脑海浬写下灿烂的一页...
   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...假期几天没听到你的声音,没和你说到话...还真不痛快...现在反而希望早点开学...
    我和蟑螂永远支持你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