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朋友

朋友是一辈子的吗?这个问题我疑惑很久了!以前的我只觉得朋友可以是一辈子的,而情人只是一时的,所以当朋友总比当情人来的久!可是现在呢?想法有点改变了!朋友不会是一辈子的,因为我们会接触到与我们来自不同背景的人!而这样就会与你之前的朋友的关系疏远!就像我这样!总觉得来到新环境或不同的班,认识不同的人,就会跟之前的朋友变得没话题聊!而这问题的存在让我与朋友之间的关系越拉越远!就是因为酱让我觉得自己不是她们一班的,就越来越不喜欢与她们聊天!总觉得她们需要我的时候,就来找我;不需要我的时候,就不理睬我!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!有时就是因为这些事情让我的压力越来越大,大到自己可以一个人躲起来一个人偷偷的哭,可是谁能了解我这些!我好希望自己能坚强一点,好好的面对这些事情!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勇气去面对!宁愿自己一个人在班做功课或跟新朋友出去吃东西,也不愿抬起头去面对!这样的情况能维持多久呢?好想快点过,我不要再承受这些了!这让我很痛苦!有时要看她们的脸色讲话,讲错一句话就等于在自杀酱,好难受!但以前的朋友有谁能有耐心的聆听我这些痛苦?在我的直觉来说没有一个!只有我的新朋友能好好地坐下来有耐心地聆听我所说的每一句话!今天很谢谢你们-ju lyn,唐敏和雪琪她们!真的很谢谢你们!I love u~ Muackzz~

7 comments:

  1. oooooooooo,i noe wht happen 2 u la,bt d onli thing is i din sit down n listen 2 u bcoz we r standing tat time!!!!so ,izzit 'ta men' including me???By d way,hope u cn b BRAVER 2 face this problem n b HAPPY in every day...rmb u hv us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哦!我写的她们当然包括你啊!我会坚强的!不用担心我了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就好啦,加油加油加油哦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AIYA....我还要嫁人的阿...^^haha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要嫁人管我什么事哦?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要勇敢点来面对事情哦。。
    人生里面都会有很多挑战和事情需要我们去解决它。。
    所以要勇敢点。。
    有时候当在不同的班。。
    彼此的感情都会有变化。。
    都会比较没以前那么好了。。
    应为话题都变少了。。。
    可是这不代表她们不要理你了啊。。
    你可以常常去找她们聊天的吗。。
    就像我和xing ying n shih hsin。。。
    虽然我们都不同班。。
    最少我们还有常常在一起聊天呀。。
    所以。。如果她们不来找你。。
    你就去找她们lo..
    不然你们的距离会根远。。。

    有时候人是显示的。。
    当她们需要用到你的时候。。
    她们就会自动的来找你。。。
    而当她们不需要你的帮忙时。。
    她们就不会理你。。。
    这个就是显示的社会。。
    你要学会去面对你的自己的心情。。。
    要勇敢点。。。

    加油哦。。
    有事情也可以找我来聊聊的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慧萍~

    ReplyDelete
  7. hahaha,peng,ur comment is meaningful lar...i like it...rmb o,friend forever!!!!(altough it hard 2 achieve,we TRY for it^^....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