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放假-充实

放假要结束了哦!今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,好不舍得哦!十天的放假有五天是跟雪琪他们去打篮球哦!超爽的哦!好久都没有打球了哦,趁着放假就打到爽爽哦!有一天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去做义工哦!蛮开心的哦!可以帮助那些贫穷的人!可是在假期里都没有做到什么功课哦!超惨的哦!今天去convent打球哦!跟那些人打还不错哦!可能是那里不属于我吧,让我受伤了哦!超可怜的哦!现在手都痛哦!明天要雪琪给我疼疼哦!哈哈!阿达,不好意思哦!雪琪是我的哦!哈哈!在假期里,谢谢你们的陪伴哦!尤其是雪琪和ju lyn!

2 comments:

  1. 哦,祝福你们友谊长久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AH~ shih hsin sad le..... wanjun missed out her.. later she cries cry wohhh~ =( hehehehe.. =D (kidding..=P)

    really was a fruitful holiday.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