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烦恼

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哦!chemistry的compulsory experiment做到不好!连题目都有四题没有做!都不懂今天在搞什么!下课的时候去到B1,都没有朋友跟我打招呼!整个人的心情直接跌到谷底!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关系变到那么僵?我自己都不想变到这样的!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?感觉整个人承受了好多东西!让我快喘不过气了!幸好今天雪琪,唐敏他们有在我身边,不然我早都快哭出来了!现在觉得如果我的世界少了你们都不知道会变怎样?这个要好好去想想了哦!你们也要帮忙想哦!

5 comments:

  1. 解脱,试着让自己更快乐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杜兄...
    别哭...
    坚强...虽然这两个字说起来易,行起来难...
    此刻,我正等带着宣判的降临...
    唉...
    人际关系原本就是一个很大的学问...
    杜兄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也是啊!这种事情还是要经历的!就当作是一个过程吧!

    ReplyDelete